婚紗流程

STEP1 諮詢

歡迎新人來DELIA和我們聊聊,聊聊你對婚禮的需求與規劃。當你踏進Delia的這一刻起,你可以安心放下拘束,我們會站在朋友的角度與你一起規畫你的婚禮。我們會提供各式婚禮服務內容,幫助你一起完成這人生的最重要時刻。

STEP2 挑衣

DELIA最最最著名、受到各個準新娘子讚嘆的就是我們的婚紗。每一件都好想挑唷,DELIA不定期的持續更新禮服就是要讓每位新娘子,能有個多的選擇、在婚禮上最完美的呈現。

STEP3 溝通

接下來,DELIA 會安排與攝影師進行面對面婚紗拍攝的溝通,依然是細細與你討論喜歡的風格與愛好。當攝影師對於新人形象有獨特的建議時,新人們不妨試著突破自己唷~~

STEP4 拍攝

前置作業一切準備就緒,拍攝當天就請新人們帶著愉悅的心情,和攝影師一起出門拍攝去囉~

STEP5 挑片

拍攝當天所有電子檔將免費贈送並且提供大檔案且全數調整,依照您的包套組數,挑選出您喜愛的照片加以精修。

STEP6 精修

照片精修 & 相本編排完成, 正式進入相本製作程序。

STEP7 取件

精美的成品在製作完成後,DELIA會通知您~ 可以來取件囉

STEP8 婚禮

婚禮當天DELIA也不缺席, 記得提前預約DELIA婚禮記錄團隊。 為您的婚禮記錄生動時刻。